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校友之家

学院始终将提高学生就业力贯穿教育全过程,积极为学生就业创业拓宽途径、搭建平台,为社会培养、输送了大批“艺术+财经”的复合型高素质艺术人才。近年来学院各专业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 95% 以上,名列全校前列。

2016年,获第十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2018年,获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山东省银奖,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山东省金奖。2019年,获第五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山东省金奖。2020年,获第十二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铜奖,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2项,省级项目4项。2021年,立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3项,省级项目1项。

近年来我院学生共获国家级、省级奖励62项, 其中部级以上奖励 13 项、省级奖励 49 项 , 范围涉及书法、绘画、设计、器乐、舞蹈、学术论文、摄影、创意创业、社会实践、社会调研、美育成果等。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