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学风建设
艺术学院家校统一体制制度落实情况

为了使学校办学向规范化发展,把家校联系的工作落实,我们实行了家校统一体制制度。这一制度的设立,有助于学校与家庭能双向反馈,及时地了解学生在校和在家的准确情况,使家长和教师能主动参与到孩子的教学活动的日常生活中来,从而更加切实有效地对学生出现的一些异常情况进行正确的教育和调整。

1.我们在新生报到时询问各新生家长联系方式并统计核实,确保与每位家长都能联系上,迎新结束后进行电子版录入存档。

2.每学期根据已统计家长联系方式进行一一电话核实,并进行调整修改,积极主动取得与家长的联系,确保联系方式的时效性以便能够明确学生动向。

3.由辅导员老师建立学生家长微信群,保证任何消息及时通知到位,及时提供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信群的交流沟通也更为便利,家长间也有一定的交流,对学生的发展更有帮助。

通过家校统一体制制度以期达到学校管理的科学性和人本性,优化学校的育人功能。强化学校规范管理与质量管理,全面提高学生素质。满足社会与家长的教育需要,提高学校知名度,更好的树立起学校的形象。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