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学风建设
学院举行考风考纪和安全意识教育大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同学们的考风考纪和安全意识,构建诚信安全校园,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6月13日晚6点在1101教室召开了学院学生的考风考纪及安全大会。 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军、学院团委史萌书记主持进行。2015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田书记重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就考风考纪的好坏直接影响着考试质量,影响着竞争的公平性,影响着整个学院的学风问题提出了以下要求:一定要重视考试,充分利用时间,扎实复习,积极备考。还进一步强调了同学们的生活安全问题,就教室财产安全、出行人身安全、宿舍安全、饮食安全等多个方面说明。

最后,史萌老师还对以上问题进行了补充发言,强调了网络安全。从生活实例出发对同学们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强调。以及向同学们说明了关于大学生参军入伍的一系列政策问题。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