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2017年艺术学院“三千计划”分享及评优会圆满举办

      为帮助同学们拓宽眼界,提高实践活动水平,11月23日下午3点,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三千计划”成果分享及评优会议在教学楼1305教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军,设计系老师刘海燕,辅导员史萌出任评委。

      分享会由党委副书记田军作开场致辞,主要讲解了“三千计划”开展的目的,旨在让同学们通过实践将课堂上学习的艺术知识与财经相结合,实现对理论知识的更好运用。

      本次艺术学院“三千计划”全体学员全部参加,其中共有11支团队,60名同学参加三千计划团队,16名指导老师对实践团队参与指导,各团队代表以ppt为载体,分别从项目的调研准备,调研过程,调研总结等板块进行了生动详细的介绍。其中美术学专业主要对课本中具体的人物或艺术品进行了探究;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主要对市场的需求,产品的研发做了重点调研;还有其他团队重点对小学教育、儿童发展进行了调查。各团队在实践中通过老师指导,互相协作顺利的完成了本次实践活动,各团队分享结束后评委小组党委副书记田军、刘海燕老师和史萌老师都切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帮助同学们完善项目内容以及根据会议结束时各团队的综合情况,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

      本次分享会让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深深地认识到实践的不易,受益匪浅,通过交流答辩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汲取他人的经验,为下次实践活动做好充分准备。

     详情见附件:获奖情况表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