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学校举行首届潍坊银行奖教金 奖学金颁奖仪式

    3月24下午,山东财经大学首届“潍坊银行金教鞭奖教金”、“潍坊银行金鼎之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燕山校区圆满落幕。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虎英,行长助理王远军,文化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高兰梅出席仪式。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潍坊银行相关负责人和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艺术学院5名优秀教师和20名优秀学生获得奖教金和奖学金。

    胡文波在讲话中对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支持教育、关爱师生成长表示感谢,对获奖的教师和学生表示祝贺。胡文波指出,奖教金、奖学金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责任,希望获奖教师更加努力钻研、认真工作、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成为学生们尊敬和爱戴的好老师;希望获奖学生能够再接再厉、认真学习,成为对社会有贡献的栋梁之材。

    王远军在讲话中回顾了潍坊银行与山东财大的合作历程,介绍了潍坊银行发展现状。王远军指出,这次奖教金、奖学金活动的成功举行就是双方践行全方位战略合作的又一次具体表现。希望双方合作取得更多高质量的成果,双方携手共创辉煌。

    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宣读获奖教师和学生名单。获奖教师代表袁慧敏和获奖学生代表李鹏飞分别作获奖发言。

    2016年,学校与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艺术金融平台战略协议,建立产学研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潍坊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配合学校培养高标准艺术与金融以及艺术与财经相结合的人才、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设立了“潍坊银行金教鞭奖教金”和“潍坊银行金鼎之约奖学金”并成立教育培养经费管理委员会。经过严格的推荐和评审,评选工作小组选拔出优秀教师和学生代表,获奖教师每人将获得8000元奖励,获奖学生每人将获得5000元奖励。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