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学子 >> 正文
运动,彰显青春正能量

                                                                                                                                                     ——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莺歌燕舞,柳絮飞扬。彩旗飘飘,鼓声铿锵。经过一天的挥汗如雨、激烈的角逐,山东财经大学春季运动会于2016年4月28日下午落下帷幕。艺术学院的学子们凭借着顽强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展现了艺术学院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这是一个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共享的运动盛会。

 4月28日上午8:30,运动会正式在明水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体育场内掌声雷动、彩旗飘扬,我院方队高举院旗、大步昂扬,同来自各学院、各方队多个代表队一起怀着坚定的信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走进会场。校领导的勉励鼓舞、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激昂的演讲宣誓依次进行之后,啦啦操表演开始,啦啦操队员们个个光鲜亮丽,面带笑容,为大会献上了精彩纷呈的团体演出。其中我院学生充满活力、表现优异,为接下来的运动竞技奏响了有力的开场音。

 运动会期间,我院学生会同学干得热火朝天,忙前忙后,人人都在努力,醉心于集体的欢乐。志愿者们为我院健儿们的精彩与辉煌加油喝彩;体育部成员为种子选手调整比赛策略,积极做好会前会后的各种准备工作;还有我们的摄影者们奔波于比赛的各个场馆,抓拍到了很多运动员比赛的精彩瞬间,给运动员鼓劲的稿子也都是出自他们之手。我院学生会人员兢兢业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工作,配合的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顺利的进行。

 28号下午的闭幕式标志着本次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我院荣获大会优秀组织奖。学院领导对我院同学们在这次运动会中的付出进行了高度评价,表扬了同学们努力为本次运动会所做的贡献,此次运动会不仅体现了我院运动员们对运动的热情,也是我院重视学生全面发展的体现。校运会是一次演绎生命活力的盛会,更是一次团结而成功的盛会,它推动着学校体育事业和学校整体工作的全面发展,希望下次的校运动会上我院运动员们继续发扬努力拼搏、积极进取、永争第一、友谊长存的精神。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