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学子 >> 正文
2018迎新晚会

  1月5日晚,艺术学院在燕山校区三号报告厅顺利举行了2018迎新晚会。我院党委书记杨春丽,副院长杨秀丽、刑楠楠,党委副书记田军等老师与艺术学院全体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迎新晚会。

  晚会于2018年1月5日7时开始,分为四个阶段。舞蹈《I am a good boy》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接踵而来的合唱、钢琴独奏、歌曲独唱等节目彰显我院艺术风采。风趣幽默的《小鬼舞》、满含青春魅力的《杯子舞》将气氛推上了高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尽显中国古典的古筝演奏和舞蹈《忘不掉》体现了深厚的文化修养。结尾一首《海阔天空》再次带上高潮,最后晚会在《不忘初心》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迎新晚会不仅展示了我院学子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我院浓厚的艺术氛围。愿我们艺术学院同学们2018年海阔天空,更上层楼,大学生活里满满的欢欣、如意、顺遂、平安。

65C9A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