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学子 >> 正文
艺术学院第五届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活力飞扬,青春绽放。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第五届新生篮球赛于2017年11月18日、19日在篮球场举行。参加本次篮球赛的共有四个战队,分别是视觉传达设计一队、二队和美术学一队、二队。本次赛制分为积分赛和决赛两个环节。

         同学们的英姿在赛场上闪耀,运球,旋转,躲避,投篮!他们个个都是本场MVP。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18日通过小组积分赛决逐出了争夺冠亚季军的战队。在决赛的争夺中,精彩镜头不断上演,队员们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球,犀利的突围,娴熟精妙的动作一次次引爆现场氛围,观战同学纷纷为他们欢呼叫好。最终,美术学一队依靠稳定的发挥,精准的射篮,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保持领先势头,并获得最终的胜利。

         比赛结束后,艺术学院副书记田军、辅导员史萌以及体育学院裁判员老师分别为前三名颁发锦旗,随后各队合影留念,本次篮球赛展现了艺术学院团结友好、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希望每位同学不管是在未来的学习还是生活都能够成为最出色的MVP!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