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学子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一二•九运动”纪念活动

  12月9日,为纪念“一二•九运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爱我中华、青春奋斗的热情。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组织拔河比赛和万米接力赛。

  当比赛的哨声一响起,艺术学院的女子兵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 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在美术学一班和视觉传达一班的总决赛中,双方队员紧紧抓住绳子,齐心协力的向后拉,热情的拉拉队在场外高喊加油,副书记田军和辅导员史萌老师和同学们一起高喊加油,震耳欲聋的声音此起彼伏,在这紧张时刻,队员们紧咬牙关,拼尽全力,奋勇拼搏。有的身体倾斜就快躺到地上了,有的眼眶都湿润了,可是仍然含着泪,咬着牙,坚持着,丝毫不松手。大家全力以赴,赛出了顽强的精神、团结的风尚!最终视觉传达一班获得冠军。在一万米接力赛中与以往的接力赛有所不同,采用的是男女生混合交替接力比赛,每个学院有10名运动员,男生5人,女生5人,男生1200米女生800米。也正是因为本次比赛的形式独特,加上寒冷的天气,使得比赛的气氛异常活跃,不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热情高涨。伴随着一个个小红旗的传递,冬季的严寒被参赛队员的速度、激情以及拉拉队员的加油声点燃,经过激烈的耐力、体力较量,最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获得冠军,也同时宣告着此次一二九运动的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收获颇丰,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还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更是培养了每一个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