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学子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举办2017年毕业作品展

 5月12日上午10点,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毕业作品展在燕山校区图书馆拉开帷幕。艺术学院13级本科毕业生通过百余件设计作品、书画作品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山东财经大学胡文波副校长、韩作生副校长、学生处王剑处长、团委负责人、艺术学院范正红院长、杨春丽书记、艺术学院师生及艺术爱好者200余人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出作品形式多样,涵盖了动漫设计、海报设计、VI设计、国画、书法等。书法作品风骨雄健,奔放轩昂;绘画作品笔触精到,着墨巧妙;设计作品独具匠心,角度独特。同学们用精美的作品呈现了内心的感触。范正红院长说,“通过对学生作品的集中展示,是对艺术学院整体教学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同学们四年学习成果的集中汇报,作品诠释出他们对艺术的理解和对生活的感悟。”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在不断积累着年轮,逐渐走向自身的特色,而今不再是在起步时节的苦苦摸索,以财经与艺术相交叉的新型学科构建模式,使同学们的学业更加符合与社会的需求。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的艺术品投资与鉴定、艺术金融、视觉传达设计、广告设计显然在其知识结构、能力培养与其他的艺术专业有着明显的不同,这使同学们在毕业时应都成了“非同一般”的人才。2013级的同学们的毕业创作则是其创作的“区间”成绩,它也印证着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的进步与发展。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