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学子 >> 正文
艺术学院2017届音乐学专业毕业生音乐会圆满落幕

  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欢声笑语,吹响毕业号角。5月12日晚19:00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2017届音乐学专业毕业生音乐会在三号报告厅隆重举行。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党委书记杨春丽以及艺术学院师生和毕业生家长共同观看了音乐会。

   一曲《打开春天》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接踵而至的钢琴独奏、手风琴独奏、钢琴四手联弹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降A大调第一即兴曲》曲风跌宕起伏,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钢琴四手联谈《军队进行曲》,男声独唱《为你歌唱》等节目更是让观众赞叹不绝。手风琴二重奏《化妆舞会》把整台晚会推向高潮,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现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一阵阵的喝彩。最后音乐会在《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指缝太宽而时间太瘦,似水的四年在今晚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毕业在即,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始,愿艺术学院毕业学子都能够勇敢地面对未来,活出属于自己的艺术人生。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