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督察组深入艺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1011日下午,由山东财经大学纪委纪检员杨扬、曹旭组成的纪委督察组一行2人,来艺术学院指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回头看”专题情况报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汇报会议,院长范正红,党委副书记赵连幸,副院长杨秀丽、宋述林出席,院长助理袁慧敏,党委专职组织员秦岩列席会议。


16016


会上,杨春丽汇报了艺术学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回头看”专题情况汇报报告。杨春丽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发展与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按照学校学习要求与安排,严格学习内容、制度与规定。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讲话内容与精神,打牢理论基础和思想基础;二是展开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党委书记与党支部书记之间、党委委员与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书记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教工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学生党支部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相互监督提醒,共同提高认识;三是召开党员大会全面深入梳理检视问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立新功,着眼学院发展和学校贡献,凝聚力量,推动工作。要求党员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出新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学院开创工作新局面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新作为做奉献;四是抓好整改落实和检视材料的修改工作,针对查摆的问题,学院党委执行整改方案,要求各支部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和责任人,做到时限分级:立即整改;尽快落实整改;明确整改时限督促整改。做到整改分类:学院工作;系部研究室所工作;教工切身利益方面和学生管理教育服务方面。整改措施细致:具体到人、具体到事、具体到方案、具体到实效。杨春丽对学院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做出阐述,一方面学院注重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积极开展学习贯彻教育活动;另一方面对学院学习重点书目推进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做出说明;艺术学院开放党史类展陈展列,并积极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CE83


杨扬充分肯定了艺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她指出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回头看”工作,各项举措有序推进,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效果,并对以后的整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督导组通过组织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检查艺术学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艺术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了检查活动。


EB43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