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游戏的进化》主题讲座

近日,《游戏的进化》主题讲座在燕山校区逸夫楼Y104教室举行。青岛喵贩互动科技联合创始人崔振东先生应邀为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子们开展讲座,宋述林副院长主持讲座并介绍了“喵贩互动”其他核心成员马培培和萧萧,他们在游戏3D模型、美术原画场景设计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相关的出席人员还有数字艺术系主任崔敬,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马熙逵。





崔振东先生以“游戏进化”为线索,指出游戏与游戏设计师需要同时“进化”的动因,揭示中外游戏思维的差异,以及中外游戏设计课程教学的区别,鼓励同学们在设计思维和开发理念方面丰富自己的见识,提升自身设计素养,尽自身所能去改变中国游戏产业。“玩游戏不仅是玩和消耗”,崔振东先生认为好的游戏是可持续的,同时包涵多种娱乐和教育意义,与社会发展诉求密切相关。随后,崔振东先生向同学们展示了多部已开发上线的游戏作品,从开发逻辑、制作技法、推广营销等方面阐释游戏设计、游戏产业经济的核心知识。




最后的现场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热烈探讨着自己的看法,与崔振东先生及其游戏设计团队的独特见解产生共鸣。此次讲座是一场学术交流盛会,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游戏设计的“进化脉络”,同时关注到5G、AR、VR等高新技术对于未来游戏设计的影响,以及“艺术+”下游戏产业经济蓝图,丰富了自身见解及智慧。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