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举行第九届学生会就职仪式

2021年10月7日下午14:30,艺术学院于逸夫楼Y103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学生会就职仪式。本次仪式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秦岩主持,党委书记杨春丽发表重要讲话,团委书记、就业办主任史萌,数字艺术系教师刘思婕出席。

会议伊始,团委书记史萌宣读第九届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刘永昌发言,对上一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汇报,向第九届学生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并表达祝愿;第九届学生会主席杨朝政发言,做出了对于未来学生会的工作设想。紧接着,与会同学以积极的精神面貌与热情完成了学生会成员集体宣誓。

杨书记的分享将整个仪式带入高潮。杨书记以“我的大学我做主”为分享主题,以大学三问——三个“w”切入话题,通过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分别阐述了大学生应明确我是谁、做什么、学生会及学生干部应怎么做,强调当今大学生要有品味、有责任、有担当、有创意、有激情、有正能量、有喜悦心、懂珍惜,并以亲身经历表明喜悦心是最好的人格状态,对待世界万物都应以亲切的态度。与此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成为有品位的人、有态度的人、有胸怀的人、有智慧的人、有格局的人、有担当的人、有情有爱的人,并能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给人方便、给人欢喜、给人希望、给人信心,倡导同学们在日常工作中要做有心的人,做靠谱的事;要做有专业精神的人,做艺术改善生活的事,希望大家在未来能够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有高人指路更有自我顿悟,有前期的积累沉淀更有未来的功到自然成。在此过程中杨书记穿插分享了处事方略,如何自我管理,高效定律,闭环思维以及“礼”对生活工作的重要性。最后,杨书记希望与同学们共勉共享。

秦岩老师对杨书记的分享表达了感谢并向杨书记发出分享会的再次邀请。

至此,艺术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就职仪式圆满结束。这对学生会成员以及学生干部来说,是大学生活里宝贵的第一课,使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目标,激发了学习动力,明确了前进方向,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创造更好的山财大而奋斗!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