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艺术学院与英国龙比亚大学合作

2016年11月18日上午十点,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一号楼1203,艺术学院与英国龙比亚大学进行了合作以来的第一次面对面的深层次交流,自双方达成合作后,我院已选派第一期学生于2016年7月前往龙比亚大学进行学习,学生与英国校方均反馈效果良好,为后期院际深入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艺术学院范正红院长指出,艺术学院今年会继续做好组织、推荐工作,将在明年5月份前落实第二批访学学生名单,并会陆续推荐优秀老师前往英国进行交流学习。范院长重点强调要做好学习内容的对接,要将信息细化,课程细化,推陈出新。

龙比亚大学教授表示非常愿意与艺术学院有进一步的合作。希望在双向合作的同时,加强老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共同提出更好的交流形式与相应的培养计划,加强两院之间讲座、学术交流,并会对去访学的同学进行定期的学习情况的考核,也将会进一步落实龙比亚大学同学来我院访学事宜,对双方互换师生交流做进一步的推进工作。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