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艺术学院推进与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合作交流

     4月13日上午,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福尔摩斯先生来我校艺术学院参观交流。双方就专业领域达成的合作进行详细的洽谈。

  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对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福尔摩斯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艺术学院基本情况。他表示此前曾访问龙比亚大学并对两校合作内容进行过沟通,而此次回访将切实商讨两校合作协议,希望两校能尽快合作,加深彼此的友谊。福尔摩斯先生对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做了介绍。对英国学士学位的设置,和研究生的学习做了详细说明,他表示龙比亚大学的学生经常通过去欧洲,南美洲,亚洲游学来换取的学分。
     双方进行深入会谈,对两校合作细节、开展学生暑期游学、学期访学以及学生攻读硕士学位等事宜达成实质性进展。

   会谈结束后,双方互赠礼物,希望以后的合作更多更长更远。最后在院长范正红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陶瓷实验室,并合影留念。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