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华尔街中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2016年10月12日下午两点,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与华尔街中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共建教育实践基地的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这是艺术学院在欧美建立的第一个教育实践基地,也是艺术学院发展历程上的重要一页。此次签约将标志着双方合作的全面开启。

参加签约仪式的与会人员有: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胡文波先生;华尔街二号创投公司中国区执行总裁、华尔街中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美国中美收藏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夏景柱先生;济南科学信仰国学文化指导研究中心主任、中央党校领导干部国学大讲堂指导中心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问题研究专家马钦迪先生;沃尔德集团总裁林擘先生;金诺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山东海量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商雪梅女士;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的负责老师与艺术学院师生代表。

华尔街中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任夏景柱先生简要介绍了公司优越的地理位置与业务范围:位于纽约金融中心华尔街二号,面对纽交所,周围环绕世界各大著名投行与金融机构;主要开展金融整合、资本运作、投资上市、艺术品投资。

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教授在致辞中指出,与华尔街中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合作签约,在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上是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有利于促进艺术学院的国际化,艺术学院会珍惜机会,加强双方的合作交流,提升师生的国际化视野,对于艺术学院艺术品投资与鉴定专业的发展有着不可比拟的重要性。

胡校长在总结致辞中指出,能在华尔街挂牌的高校,在全国范围内实属罕见。要抓住这样不可多得的机遇,为我校学生创造更广阔的国际平台,为学院、学校争光,更为华人今后在国际舞台上增加强有力的话语权。

签约仪式后,夏景柱会长进行了题为《美国纽约·艺术品投资与鉴赏》的讲座,与艺术学院师生分享了在美国纽约与各大世界知名拍卖行的艺术品投资的工作经验,对艺术学院的同学在美国的就业前景提出了建议,并在艺术品投资与鉴定领域进行了专业性的互动与讨论,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