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动态 >> 正文
纳新聚力 凝心铸魂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纳新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加强支部队伍建设,激励学生们把爱党信党跟党走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党支部高度重视,将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2021年11月4日中午12点,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党支部于燕山校区艺术学院新院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纳新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会22人,实到会21人,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应到5人,实到4人。艺术学院党委委托党委副书记赵连幸列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岩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接收李融雪等22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事宜。

伴随着庄严的《国际歌》大会开始,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岩介绍会议内容,对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相关要求做了简要说明,接着,由李融雪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在党旗下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了申请,汇报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和个人的工作学习情况。接着,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李融雪同志的基本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岩向支部大会报告对李融雪同志政治审查的情况,与会党员现场对其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李融雪同志平时能够加强学习,注重政治理论素养的提高,努力提升专业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无论在学习中还是生活中都是一名表现突出的同。而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岩现场宣读对李融雪同志的决议: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5人,实到正式党员4人,一致同意接收李融雪为预备党员。最后,李融雪同志也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严格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虚心听取党内外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实际行动来以表衷心。整场纳新大会严格按此流程逐一的从李融雪同志到吴明帅同志进行,逐一发表并讨论,共计23位发展对象顺利接收为预备党员。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秦岩对参会的所有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实事求是,结合实际解决问题,要时刻保持积极性和主动性;第二,明白党员不只是一种身份,更重要的是需要极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向身边的同学传递正能量;第三,党员同志要加强和入党介绍人的沟通交流,让老师能更好的了解同志们相应的状况。守初心,担使命,希望他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做到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知重负重,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

本次支部大会,不仅为艺术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力量,也再一次凝聚了人心,统一了思想。希望大家能紧跟党的步伐,对党忠诚,树立起预备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以学习滋养初心,用行动践行使命,努力成为一面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