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动态 >> 正文
院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12月2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杨春丽主持召开各支部书记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委员赵连幸、党委专职组织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杨春丽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条例》的政治要求。她谈到,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地理解和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具体规定,首先要把《条例》学习好,要切实做到认认真真的读,原原本本的学,逐字逐句地领会,学深、学透。

赵连幸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的部分重点内容,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开展了讨论。大家认为,《条例》是做好支部工作的总纲领,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支部建设重要意义的认识,也明确了下一步支部建设的工作任务。

杨春丽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要求,《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全院党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紧抓好,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动学院事业不断的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