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之窗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未来五年我要这样干”主题党日活动

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国未来发展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题。”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作为祖国的接班人,你会以怎样的姿态迎接机遇与挑战,规划自己未来五年的成长发展成为一个热议话题。为此我支部于3月25日下午4点在1204党员活动室举行了以“未来五年我要这样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上,党委秘书陈老师首先就活动主题发出思考提问“2017级即将毕业的党员你们在未来五年有什么发展规划呢?”。2017级每一位学生党员都就自己当前的情况对自己考研及就业情况作出了详细的规划。每一位同学的规划都不一样,在自己的人生轨迹上认真的书写,踏实地走着,都不负青春年华。2018级的学生党员也积极地发表自己对于未来五年的畅想。当前,他们没有面临当前的就业压力,但大家也居安思危,提前规划自己的未来发展,希望在机会到来的时候可以有能力牢牢地握在自己手里。最后陈老师与秦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要努力提升自己,去迎接挑战。即使遇到困难也不能轻易放弃,要学会在丰富自身的基础上,审时度势化被动为主动,更上一层楼。

有梦并付诸于行动的人终会摘星。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主人翁意识,认识到将梦想变为现实的条件,帮助并引导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发展观,一步一脚印,在社会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