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之窗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推荐支部大会

2021年3月25日上午九点,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04召开支部大会,对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征求党员意见。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郎雯主持,会议应到党员40人,实到30人,10人请假。

首先,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宣读了符合条件的候选人名单,并重申入党积极分子的条件是:一、递交入党申请书满3个月;二、本学期无挂科、无违反校规校纪情况发生;三、政治觉悟较高,学习优异,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其次,两位辅导员分别介绍了149名候选人情况,逐个说明了候选人的优点和不足,并提出相关要求。党支部副书记通报了积极分子所在群团组织的推优情况。

再次,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推荐。

最终,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确定了本学期的149名入党积极分子人选,报学院党委审查,并在一定范围内公示,接受监督。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