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学风建设
阿联酋沙迦大学客人访问我校并签署合作协议

 4月17日,阿联酋沙迦大学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Platon Alexiou 与妻子Victoria Giastzi访问我校并与艺术学院签署学术合作协议。校长卓志会见Platon教授,就高等教育和学科建设进行会谈,表达对沙迦大学校长H.H. Dr. Sultan Al Qassimi殿下的问候。副校长聂培尧会见沙迦大学客人。国际合作交流处和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聂培尧在讲话中指出,沙迦大学植根于伊斯兰和阿拉伯文化的同时拥有广阔的国际视野,此次Platon院长来到山东财经大学探索双方合作路径,必将拓宽双方办学平台、提升双方办学质量。聂培尧还邀请沙迦大学校长在合适的时间到山东财大访问做客。
  在座谈中,Platon和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以及学分制的具体实施办法,并就双方下一步开展形式多样的合作交流交换了意见。
  Platon和范正红代表各自学院共同签署了学术合作协议。协议包括双方将互换教学人员、研究学者和学生,共同举办在教育和科研方面的活动与会议,共同开展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层面的教育活动等内容。
  下午,Platon一行在艺术学院进行专题座谈并对艺术金融专业的设置和课程建设表现出浓厚兴趣,表示今后将在此方向开展更多合作。Platon还参观了艺术学院教学实验场所,与师生进行交流座谈,并在学院制作的瓷器上现场作画作为礼物赠予艺术学院。
  沙迦大学是中东享有盛誉的综合性大学,在阿联酋高校排名第三,沙迦酋长是该校校长。沙迦大学下设14个学院,涵盖本科、研究生及博士学位教育。学校所有学位课程均被阿联酋高等教育和科研部门认可并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英国和美国的多所大学有合作项目。学校全体教员均为来自世界各国的精英教授和学者,目前拥有众多的国际学生和国际交流学生。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