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研实践基地暨西城时光艺术品鉴定估值中心成立

  7月7日,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学研究实践基地揭牌暨西城时光艺术品鉴定估值中心成立仪式在时光艺术之城顺利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胡文波、山东省艺术品鉴定委员会主任王奎章、济南城建集团副总经理、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东、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若冰以及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师生代表、西城时光员工代表等100余人出席仪式。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胡文波、艺术学院院长范正红、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文东、山东西城时光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若冰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学研究实践基地和西城时光艺术品鉴定估值中心揭牌。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与西城时光从校企合作、服务师生、共同育才、互惠互利的角度出发,双方积极协调联系、友好协商,共同为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的优秀学生打造一个实践平台,也为山财大的教授、专家构建一个教学研究基地,方便师生开展文化艺术相关的教学研究实践活动,为学生提供实践艺术金融、鉴定估值、艺术拍卖、展览等各项工作的机会,与此同时加强“产学研”的深入合作。

 近年来,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以艺术学为基础,依托财经大学的经管学科优势,坚持艺术与财经管理相结合的办学理念,努力打造具有交叉学科特色的艺术专业平台,培养艺术与财经相结合的新型复合式人才。相继开辟和建成了美国纽约华尔街二号中美艺术文化交流中心、阿联酋中国丝绸之路艺术中心、中国文字博物馆、山东博物馆、上海韩天衡美术馆、山东省文物总店、青岛中国当代书画鉴定中心、山东省齐鲁美术馆等十余所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B7BF2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