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实践 >> 正文
2016级艺术学院2017年写生

匆匆那年,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长流,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共享。在这次的写生中无疑是共享的好时机,每天都生活在大自然中感受自然的魅力。用画笔描绘出心中山河的样子来丰富自己。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而你是我们心中永远是特殊的存在。 您是我们的朋友为我们指导解惑我为您奋勇向前,面对雄伟壮阔的山、郁郁葱葱的树、碧绿清澈的溪流在您的指导改进下充满生机与活力。


草在结它的种子,风在摇它的叶子,您就这样画着,我们就这样看着,不用说话就很美好。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您就是这样感染着我们。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世只为她。一支毛笔,一碟浓墨,一份清水。就这样简简单单画着大好河山。她让我们着迷让我们疯狂,让我们在水墨世界中沉浸。

春风化细雨润物无声,虽是无声却胜有声。

一鼓作气去追寻自己心中的河山,二度思量去描绘自己心中的风景,三而奋力去完善自己心中细致的事物。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