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艺苑学子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艺院喜迎十九大

   10月1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艺术学院在会议室和1107教室分别组织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等班级骨干观看直播盛况,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
        此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院广大师生也正在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我们欣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临近实现的伟大时代,天降大任于青年一代,我们要胸怀祖国、奉献社会和他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的奉献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期盼也是责任,我院师生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勇于担当勇于创新。据悉,后期学院还将举行系列活动深入学习研究十九大报告,用实际行动迎接新一个砥砺奋进的五年。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