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客人来访艺术学院

12月17日上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设计与建筑学院副院长Liam Devilin、该校中国项目负责人刘琴女士在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杨春晓副处长、项目负责人马晓倩陪同下来访我院,副院长杨秀丽、外事办公室主任崔敬会见了客人。

杨秀丽代表艺术学院对Liam Devilin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会议首先由杨春晓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紧接着由杨秀丽介绍了艺术学院在学科布局、教学机构、特色课程、师资力量、学生就业与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Liam Devilin教授随后也就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包括学校的地理位置以及学院构架,并重点展示了设计与建筑学院近五年的教学发展目标以及哈德学生的优秀设计成果。双方就下一步在课程国际化、短期游学、设计工作坊授课等多方面合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正式建校于1841年。该校共有近30000名学生,开设有应用科学,计算与工程,设计与建筑,商学,人类与健康科学及音乐、人文和传媒等七个院系。该大学在大部分领域里提供可取得研究硕士、博士、教育博士学位的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深入研究项目。哈德斯菲尔德大学2019年Guardian卫报排名41。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