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艺术学院获批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

“2018艺术品金融经营管理人才培养项目”,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为满足艺术事业当前和长远发展的艺术人才的要求,培养具有较强理论素养和较强实践能力的艺术品金融经营管理高端人才,属于特殊的、急需的、紧缺的复合型人才培养项目。经过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的初评、复评、立项公示,4月23日至27日已完成巡查答辩并签订项目协议,资助经费到位,现进入项目实施阶段。

该项目是我校获批的首个国家艺术基金项目,也是全国目前唯一获得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财经类院校。该项目将对艺术学院下一步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升科研实力,支撑艺术学科建设和办学水平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国家艺术基金(China National Arts Fund,CNAF)是由国家设立,2013年12月30日成立,2014年开始运行。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原创精品力作、培养艺术创作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公益性基金,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方向和“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尊重艺术规律,鼓励探索与创新,倡导诚信与包容,坚持“面向社会、公开透明、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的工作原则。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