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红色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发展党员集中培训会议

为了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11月13日上午10点于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1204党员活动室为我院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展开了集中培训。
      集中培训环节由党委副书记赵幸连、党委秘书陈会芹、学生支部书记史萌为大家进行详细讲解。
      赵书记在讲解中从作为发展对象同学的学生工作开始入手,指出对待学生工作需要具备的能力与品质。讲述过程中不断强调作为党员的后备力量需要肩负的责任感,立足实践争做实干家,不做指挥家。
      随后,陈老师与史老师分别从发展对象的考试方向、职责方面做了补充讲解。
教育培训将持续三天,会从不同的角度为发展对象进行培训。我院将于14、15号分别从如何正确的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和如何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进行培训教育。

对共产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是对发展对象的一次教育培养过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系统性,有利于引导广大青年以党员标准严格律己,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荣辱观,有利于党组织对发展对象在政治、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全面考察和考核。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