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动态 >> 学风建设
“潍银讲坛”开讲 ——艺术学院邀请著名鉴定家陈梗桥先生讲座

“潍银讲坛”是山东财经大学与潍坊银行合作创建艺术金融教育战略协议诸多合作项目中的一项,由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承办。

2016年10月25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潍银讲坛”系列讲座第一期开讲,邀请我国著名书画鉴定专家陈梗桥先生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第三报告厅做了名为“书画鉴定的思路”的讲座。

山东财经大学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在讲座前会见了陈梗桥先生。潍坊银行行长助理王远军等潍坊银行领导、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师生及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到场聆听了讲座。

陈梗桥先生生于1940年,一生从事书画创作及鉴定研究工作,是山东省博物馆资深研究员,曾参与许多全国著名的书画鉴定案例的判定,有着广泛的影响力。他结合案例举例分析,讲解深入浅出,充分展现了他的学识和数十年来积累的真知灼见。受到了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前来听讲座的师生受益匪浅。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