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赵忠秀来艺术学院调研

11月25日下午,校长赵忠秀来到刚刚迁入新址的艺术学院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赵忠秀实地察看了刚刚开馆的海岱美术馆、艺术品陈列馆和艺术学院办公区、教学区,详细了解两年来新址从废旧锅炉房到“一院一馆”的总体规划和改造建设情况,对学院的主动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对新址的下步建设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


D5CF


座谈会上,院长范正红汇报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招生就业等情况,详细介绍了海岱美术馆和陈列馆的功能定位和发展规划。


1326D


赵忠秀对学院喜迁新址和海岱美术馆的开馆表示祝贺。他指出,十多年来艺术学院坚持把传统艺术学科和经管学科相结合,办出了优势和特色,在省内外已经产生了较大影响。美术学专业获评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新增艺术硕士学位点,提升了学院办学层次,拓展了发展空间,可喜可贺。随着办学条件的改善,希望艺术学院进一步凝练办学特色,顺应社会需求,瞄准国际前沿,用数字化、信息化为艺术教育赋能;要提高海岱美术馆的办馆水平,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为山东文化强省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要坚持以本科教育为中心,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向建校70周年献礼。


12681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