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大鹏教育签订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拓展我院学生社会实践的领域,加强就业力培养,2019年11月13日,我院与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济南中银广场签订合作共建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党委副书记赵连幸,团委书记史萌、大鹏教育济南公司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合作双方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和良好的合作意愿,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按照协议约定,大鹏教育每学期接收我院学生去该公司开展观摩、实习、实训等活动,优先录用我院毕业生到该公司工作,并根据我院需求,采取多种形式支持学团工作的开展。

北京知金大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是一家以自有研发的云学习平台、自有研发的课程内容体系和学习服务模式为特色的“互联网+教育”创新科技企业,主要通过互联网技术,帮助更多想学习、爱生活的人,以最快捷、最高效的方式,学习并掌握高质量的知识和技能,满足大家对实现更加美好生活的新学习需求。目前已经上线5大学院、100余门课程,在设计技能和美术技能教育领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