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交流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国际交流

学院不断开拓国际交流与合作,与英国龙比亚大学、美国拿撒勒大学、阿联酋沙迦大学、台湾世新大学等知名院校展开合作, 在美国纽约华尔街二号中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阿联酋中国丝绸之路艺术中心成立海外教学与实践基地,探索与拓宽艺术学院国际化办学的道路。通过派遣师生出国访学交流和邀请海外专家来我校讲座、授课、研讨,接收海外学生来我院访学交流等一系列措施,不断提升本专业的多元文化交流与国际化进程,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与提升, 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国际项目 2017年艺术学院分别获批山东财经大学2017年国际交流与合作专项课程国际化项目和院际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

外事交流 2017年4月6日至14日,我院师生赴位于美国纽约华尔街2号的教学实践基地进行专业实践交流活动,交流活动包括艺术市场专题研讨、参与2017纽约春季拍卖会、走访美国知名艺术品机构与主流文化市场,交流活动内容丰富,成果丰硕。  

2017年4月15日至27日,阿联酋沙迦大学艺术学院院长Platon Alexiou访问我校,期间成功签署两校艺术学院院际合作备忘录。Platon教授还为我院学生作了题为《论“公正”在视觉传达设计中的应用》的专题讲座。

2017年5月017年5月22日-6月9日美国拿撒乐学院艺术学院教授赵元婷和Lynn Dugan来我院为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1,2,3班共计56名学生进行《作品研创II》的授课,期间赵元婷教授还作了题目为《美国舞台美术的发展现状》专题讲座。

2017年8月,在我院院长范正红教授的带领下出访中银香港有限责任公司,洽谈双方在艺术金融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和专业研讨等方面合作事宜。

2017年9月,我院派出十名学生赴中银香港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实习活动。学生出访前学院相继组织专业、礼仪等多方面实习相关内容培训与考核活动,严格选拔实习学生,实习效果良好,学生素质得到了实习单位的高度赞誉。

2017年10月,中国-俄罗斯经济类大学联盟第五届年会暨“一带一路”经济发展论坛在我校举行,我院教师崔敬、李峰、袁慧敏参与与会嘉宾接待工作。

海外专家 lynn Duggan/赵元婷/娄强/Paul Holmes/夏景柱/Platon Alexiou/孙一平

合作院校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美国那撒乐学院/阿联酋沙迦大学

海外基地 美国纽约华尔街二号中美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阿联酋中国丝绸之路艺术中心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