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学院教师
刘春宏

刘春宏,女,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教授,山东财经大学教授委员会委员、大学教学质量督导专家、艺术学院教学督导,山东省第十一届、十二届政协常委,山东省委省府重大信访事项听证专家,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特邀监督员,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院,山东省公益诉讼观察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央文化部艺术专家库专家,山东省文化艺术专家库专家。1982年毕业山东济宁学院美术专业,1999年毕业山东师范大学美术专业,2005至2007年在职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硕士研究生。

1999年至2017年曾在加拿大温哥华、美国、韩国釜山、庆尚南道美术馆、日本名古屋,山东省美术馆、山东博物馆,东营市欣和美术馆,淄博荣宝斋,昌乐美术馆,山东玉器博物馆,山东文化馆等举办书画艺术作品展览十七次;作品在国内外获各项奖几十次,山东省电视台与中央台播出过艺术专题、大众日报、济南日报,淄博日报,东营日报等和《走向世界》《美术大观》《美术观察》等国家核心期刊杂志整版宣传刊登书画作品几十次;主持省、部级重点艺术课题二十一项,发表艺术学术论文几十余篇,出版专著《齐国艺术浅论》、《广告谋略》二部。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几十年的教学为社会培养了很多的优秀艺术人才,创作作品深受国内外各界人士赞誉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