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峰研教育向我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为支持我院师生防疫抗疫,峰研教育负责人、我校校友黄军杰、张志华等主动联系我院,表达援助学弟学妹们抗疫的强烈愿望。经对接,先期支援的价值4000余元的2000袋鲜牛奶已于26日运抵学校,经过严格的消毒、静置等流程,已分发给全体同学。后期,峰研教育将根据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和师生需要,随时进行援助。

校友企业的暖心支援让我院师生备受感动,在分发现场,学生干部在辅导员的指导下,按照防疫要求有序清点数量、领取物资,2019级盛守壮同学说:“黄军杰学长比我们高不了几级,大胆创业,靠实干苦干,已经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创办的企业充满社会责任感,时刻不忘感恩、回馈母校,各个方面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山东峰研教育科技集团目前已是山东省内知名教育集团,旗下拥有山东新文道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潍坊峰研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在济南市、青岛市、潍坊市、威海市、枣庄市等多地依托各大高校建立教学区和运营中心,旗下运营峰研·新文道高端考研、老吕专硕、峰研MBA、峰研教育等品牌。公司组织架构完善,拥有独立的教学教研部门,多年来一直服务于山财学子,为广大考生升学备考提供优质课程服务,是山东省新生派考研辅导的标杆型品牌机构。公司创始人黄军杰老师被聘为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老师。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