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以及《山东财经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经学校党委批准,7月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大会于燕山校区三号楼报告厅召开。

根据会议安排,第一阶段的会议由赵连幸同志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杨扬同志代表届党委作题为《长歌奋进书芳华  特色发展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系统回顾了艺术学院过去四年的工作,明确了学院今后的奋斗目标和主要工作任务,为学院党的建设、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随后工作人员向大会宣读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对党费的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向参会全体员进行了报。经过审议,有表决权的入会党员全票通过了两报告。

第二阶段会议由杨扬同志主持,会议主要议程为选举中共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先后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中共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随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有关程序要求进行投票选举,有表决权的与会党员行使选举权,庄严投下神圣的一票。经大会选举,杨杨、赵连幸、宋述林、袁慧敏、秦岩当选中共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杨杨当选为党委书记,赵连幸当选为党委副书记。杨扬代表新一届委员会讲话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一定要牢记上级党委和全体党员的重托,矢志不渝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落实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踔厉奋发,励精图治,不断推进艺术学院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献礼。全体会议还研究了委员会委员的具体工作分工,报请学校党委审查批准后,正式公布

经过充分准备和和精心组织,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艺术学院党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1545A


F618






山东 · 济南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http://art.sdufe.edu.cn/

济南市历下区二环东路7366号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艺术学院

邮编 : 250014

电话 : 053188525215

院长信箱

山东财经大学 鲁ICP备05001933号 网站管理